fardeau

地里小白菜。

凌肖 / 我正深爱着的人。


一些小日常挂而已

有私设 会和原游戏女主有所偏差 

写给自己爽就对了 喜欢看非常欢迎

个人对于凌肖的了解和延伸 不免带有个人色彩 请注意一些避雷项 不要争吵ooc成分 错了都怪我



某些方面来说两人真的该死的默契,

自从确认关系以后很少腻腻乎乎的,

都习惯用互怼的方式来表达对彼此的关心,

俗称爱绕弯的直。


合租的房子有两房一厅,顺着我的意思两人固定了是周六一起熬夜完可以回我的房间睡,其他时间为了保证合理的作息时间都是一人一房。偶尔周五我会邀请他来房间里打游戏,周日晚上也会陪他熬个小夜赶课业赶考什么的。


凌肖跟学校申请了外宿,但是大学生还是起床时间比较晚,我一般会早晨六点半左右起来,刷牙洗脸完就做好两份早餐(不做粉面 他起床都要十点钟了面粉早就坨了),一般是面包煎蛋培根配牛奶,什么年纪都不踩雷的搭配。


至于周末的话......大概是两个人都昏睡到中午点外卖的时间段吧。(´ . .̫ . `)


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真的算宅系,所以基本上不会主动提出外出之类的行程,某位考古系研究生倒是经常会出门跟导师跑挖掘考古(上次的跟拍考古看到了他专心致志干活的样子,虽然脸上沾了些泥,但不得不说那句俗话是对的,认真的男人最好看 但我不会亲口告诉他的)。


他一直都喜欢带着滑板去附近溜达,去livehouse演出。还没有和我确认关系时一直都像匹脱缰的野马,想去哪就去哪,听他乐队的朋友告诉我:有次晚上演出完他拎着贝斯包就说要去赶飞机,他们都以为是他有急事要走,结果他扫了几眼问这个问题的成员说“只是这边几天太热,去别的城市凉快凉快。” 那一时刻大家都觉得这家伙当真是没人能管得住了。


“没想到没过多久他就遇见了你。”


这句话.....他说的时候看着挑眉很暧昧地笑了笑示意我看往凌肖的方向看,那天刚好凌肖就在旁边跟别人聊天,听到这句话叼着喝可乐的小吸管上来就给那人屁股来了一脚。


当时他脸好红,

我脸也好红 不过我用手挡住了!


所以后面凌肖就习惯经常拉我出去,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借口。拉我出去陪他玩滑板说锻炼我的平衡力以防穿高跟鞋崴到脚,要我去livehouse听他演出就说是锻炼我的音乐艺术天赋,就连晚上出去散个步都能说是防止我饭后消化不良加大肠胃负担。总之就是不肯说是自己想和我出门。


不过他不说我也知道。

因为他喜欢散步的时候偷偷牵我的手,

在livehouse里因为知道我不太喜欢吵闹的环境就会演出完很快在后台收拾完就往我吧台的位置上跑,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吃醋的原因吧......

他的别扭却直球程度足以让整个livehouse只要是见过几次都能知道我和他有些什么关系。

这点还算是蛮可爱的。


他怎么喜欢上我的我也问过,

他掰着手指头算了半天,但一个字都没说。

最后给出的肖肖官方回答是:太蠢了 像只仓鼠


很无语,这怎么能算是喜欢人的原因呢,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不过之后死缠烂打也没再挖掘出其他的答案了,

我只好作罢。


其实我也不是初见就喜欢上他,

他在舞台上散发光和热的模样,

紫灰和白色相间贝斯上鎏金色的弦,

他被汗水浸湿的鬓角,凌厉的蜜糖色眼眸,

行云流水的出色舞台技巧里不失个人风格,

或者说 他从未被改变些什么 他就是他。

在人海茫茫中坚信着凝视着前方的行徒者,

那一刻他和我对上了视线。


但我认为他也是一开始就对我有了些好感,

后面才增添了许多彼此认识的空间,

当时那个酷哥已经在我的视线里脱胎换骨,

变成了含着棒棒糖,穿一身灰色小熊猫连体睡衣靠在我肩窝里打游戏的小朋友,

(顺便一提,我的睡衣是粉色的同款 =ヮ=)

当然无论是哪个他我都知道,

这是我正在深爱着的人啊。


其实是我写给自己爽的

但是为了证明我没有弃号我决定放在lof上

之后应该都会放些带世界观设定的

评论

热度(35)